2008/06/02

黑仔Weeeeeeeeeek!

5月最後的一個多星期,真是我的黑仔week

先是壞了電腦的LCD屏幕

然後是手機的聽筒故障,沒有聲音

不知是不是我身體的磁場與電子產品合不來,
我的電子產品總是很快就壞掉的
不過算了,既然壞了,便拿去維修吧~
因為我用的是Sharp的手機,所以便上了Sharp的網站,
查了它的維修中心地址(@葵涌),週末拿著手機上了它的維修中心。
殊不知那兒的職員竟然跟我說:我們不保養手機的,請到Smartone的維修中心。


我山長水遠來到葵涌你竟然跟我說不保養手機你是不是有問題呀

唉~ 算了吧!都怪我資料搜集不足。
第二天便乖乖的到了Smartone位於旺角的維修中心,
心想反正我要去買V6的New Single,便順道走一轉吧。
抵達維修中心後,由於手機已過了保養期,
「未見官先打八十大板」,要先收$200維修費,
之後要更換零件的話便要額外收取零件費,兩小時後有取。

期間便去了信和中心打算購買V6的New Single。
其實這隻New Single是上星期三發售的,而上星期我和朋友都先後到過信和,
但都說「未入貨」,問老闆何時入貨他都總是敷衍的說「過幾天吧」,
心想星期日大概會入貨了吧?殊不知走了幾間舖都沒有看見新碟的踪影!!


再問老闆何時入貨,他總算有一個較確實的答覆了,說下星期二(6月3日)。
接著再問了第二間,都說下星期二入貨,這次大概是真的了吧~
算了,星期二再走一趟好了。

由於仍未收到Smartone的電話,之後便繼續在附近閒逛。
逛呀逛,終於收到電話了!
職員說手機要更換兩個零件,合共$800,小姐你要繼續維修嗎?


$800???!???!
連早前的維修費,即合共要$1000大元呀?買一部新的是不是較划算?!
哈哈哈,真是黑仔MAX呀~(啦啦啦~←瘋了)

算了,我認命了,反正我做甚麼也做不成的了,
走遍新界九龍都註定是白走幾趟的了
踏入生日月六月,希望一切會順利一點吧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