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11

1978→2008

三十歲生日,一切如常。

記得從前每當聽到別人說「忙到連生日都唔記得」時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,
奇怪他們為甚麼會連自己的生日都忘掉呢?那不是很可悲嗎?
但是現在開始有點理解了。

不是說甚麼「因為已經三字頭所以不想記起自己的生日」,
而是生活中有越來越多的事情需要去記,
有時候根本沒有餘暇去惦記自己的生日,
偶爾才會猛然想起「呀~ 我快將生日了」,
從前的我可是自5月11日開始就倒數的呢!

俗語有云:三十而立。
我能夠做到嗎?不知道。但是我慶幸自己能夠迎接三十歲這天。
問我三十歲有沒有甚麼大計?
對不起我沒有甚麼宏大的理想,只希望自己和身邊的人都活得開開心心,
這樣就已經足夠了。「知足常樂」是我的座右銘。
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,在來年我會開展新的生活,
相信不單是居住環境的轉變...

呀,還有。在三十歲的前夕,我收到了一分令我很開心的禮物,
就是我在PolyU的課程順利畢業了
而且還拿了一個相當不錯的成績,感恩。

三十歲,要繼續活好每一天,要繼續學習珍惜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