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3

VTC

星期六莫明奇妙的去了VTC考筆試。
話說之前還在日本人學校工作時,應徵了VTC的Officer,
一直沒有回音,以為落選了,
然後上個星期突然收到通知,叫我去考筆試。
隔了足足半年啊半年!

其實現在在大戶屋的工作除了福利外沒有很大的不滿,
而且只做了三個多月,我老闆又經常出外工幹,
沒有很多時間在公司,如果我突然離職,會為他們帶來很多麻煩,
所以老實說我是沒有心轉工的。

不過另一方面又聽說VTC的人工不錯,
又碰巧筆試在星期六(因為如果閒日的話我根本沒有AL可以拎),
達達建議我去試試,所以便去考了。

地點在青衣,認真山長水遠 (^^;;
禮堂內大概有60人應考,又不是考公務員,真誇張...
我在零準備的情況下去,結果當然是一榻糊塗喇!
所以應該不用煩惱要不要轉工了 ( ̄▽ ̄)

1 則留言:

  1. 可否請版主分享一下筆試的內容?我也剛剛接到面試通知,完全不知道可以怎樣準備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