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1

36歲牛一

迎接了第36個生日。
到了這個年紀,生日甚麼的已經沒有甚麼特別,
日子也是如常過,不過還是要感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,
還有為我慶祝的達達、朋友和同事 (*^^*)

話說上星期五,同事突然跟我說:下星期三一起出去食LUNCH好嗎?
我當然答好(因為偶爾也會一起出外用餐,所以也不以為然),
然後同事說:那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
我才望望月曆,原來是自己生日那天!(^^;;
連自己生日也忘記了,除了說自己年紀大,還有甚麼原因可以解釋?

問自己:又大一歲了,有沒有甚麼目標呢....
Um..... 好像沒有。
Master已經讀完,工作又轉了,暫時似乎沒有甚麼具體的目標。
當然那個,去日本生活的夢想是一直藏在心底的,
不過似乎很渺茫,渺茫到連把它說出來的自信也沒有。
還是先踏實地活好每一天吧。

生日食記錄(笑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