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8

日能試監督員2012

最後一份兼職都結束了!
一個月之內做了三份兼職,晚上到中大上課,週末又要寫PAPER,真的很攰很攰...
現在回想起來也懷疑自己是不是瘋了 XD
雖然最後兩份兼職(英檢和日能試的監督員)都是很輕鬆的工作,
但緊張大師的我,還是感到不少壓力啊~ 

然後校董會傳譯昨天也順利完成,雖然還有三份PAPER在等我,
不過心理上輕鬆多了!
現在我終於可以毫無顧慮全心全意寫好我的PAPER! 

說回上兩個星期的日能試監督員,
我這次參與的不是正式的考試,而是模擬考試,
考生只得三百人,每位監督員負責一個課室(三十人),再加一位補助員,
可能因為不是正式考試的關係,考生們也輕鬆一點,
所以整個過程都沒有奇怪事發生,很順利~ 

重點是考試場地在石門,超方便!
坐馬鐵就只兩個站啊! 不用山長水遠去九龍灣...
希望下年也可以讓我做模擬考試的監督員就好了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