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

MA第一個星期結束...

第一個星期的MA課結束,感想是:腦袋生鑄了,我好蠢,怎麼辦 (。・´д`・。)

問題一:我的英文真的很差
問題二:老師問期待在這個課中學到甚麼,我甚麼也想不到
問題三:腦袋好像已經停用了很久,要理解老師的授課內容(BY 英文)已經很吃力,還如何Critical Thinking?
問題四:在人前說話我手腳都震了,腦袋空白
問題五:同學們都很SMART,思考條理很清晰,對日本也很熟悉,相形見絀,自卑感頓增

要如何才能改善呢?
多讀一點參考文章有用嗎?

腦袋生鑄大概是終日只顧上網,不多做一點閱讀和思考,
令腦袋長期處於冬眠狀態所致吧...

如果這個真的是問題所在,我首先要減少週末在家上網的時間,
要上的話就在公司得閒時,或者在外出時用iPhone看,
在家的話要盡量多點閱讀...

只是擔心也沒有用,唯有加多一點勁,能力範圍內做到的盡力去做,
不要再懶懶閒,要對得住自己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