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2

九月

開學月。
明天開始一眾學子回歸正常,
而我則在9月12日重返校園。

闊別了四年,還是在陌生的校園呢。
之前參加Orientation時拿了Course outline,
最近開始了備課,
年紀大了,資料讀了一次根本不能入腦,
而且都是英文資料,似乎要多看幾次才可以呢...
沒有辦法喇,天生不是聰明人,唯有將勤補拙,這點我很明白。

一邊讀資料,發現自己真的很久沒有「用腦」,
吸收課本上的知識已經有難度,
很擔心跟不上課程進度呢(尤其是Class discussion)( ̄ω ̄;)
但這是我一直要讀的課程,我會加油的!!!

昨天是9月第一天,之前因為拜託了Esther在Poly圖書館幫我借了本參考書,
故昨天下午約了她食下午茶,去了九龍灣的KC Coffe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小的一家店子,環境&座位很舒適,
看Openrice說這兒的咖啡不錯,
知道Esther喜歡飲咖啡,所以提議來這兒。
味道確是不錯呢(*^-^)
價錢也很相宜,美中不足是星期六下午只營業到下午五時,
星期天休息,大概主要是做平日OL的生意吧。
可以再來 (^▽^)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