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30

歡樂的聖誕

來匯報一下這個歡樂佳節做過甚麼~

★12月24日

下午和妹妹一起陪媽媽去逛工展會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並不是第一次去工展會,印像中往年去的時候都只得一個「看」字,
沒有買,但今年我們買了不少東西!因為實在抵!!
是因為我都已經變成了「師奶」,知道了柴米油鹽的價格了嗎?(笑)
不過雖然說是便宜,但由於我們缺乏實戰經驗,
就這樣三個人六隻手的衝了進去,
實在拿不到很多的東西,所以沒有很誇張的買,
不過已經拿到我們壯士斷臂了......

儘管如此,能夠看到媽媽一臉滿足,斷了雙臂也值得!

★12月25日

嚴格來說我和達達都是懶人一個(笑)
聖誕佳節,如果不是我早幾天買了電影戲票,
我想我們倆應該宅在家中渡過這一天 (^_^;;;

沒有辦法,因為我們都怕人迫迫呀~
尤其某達,一去到人多擠迫的地方便會開始鬧情緒(像個小朋友一樣),
為免自找苦吃(?),躲在人少的地方/家中方為上策(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結果這天就只看了電影《神探福爾摩斯》,還有在又一城的Mc Cafe吃了件Cake而已~
連聖誕晚餐也省了(笑)

★12月26日

鼎承去年的傳統(?),今年33和Emily都到了我們家開聖誕派對,
還新添了雪宜這Member!
今年我們除了買Pizza和壽司外,還每人預備了一款食物,
總算叫花了點心思,哈哈!
(雖然除了我和雪宜以外其餘兩人都是「請槍」,嘿嘿)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晚笑完又笑笑完又笑不停在笑!
笑得我雙頰快要抽筋了!(笑)
和達達的二人世界我固然享受,但和良朋一起吵吵鬧鬧也很不錯~!

歡樂的聖誕~

2 則留言:

  1. Chloe,
    嘿嘿...點止26/12, 31/12的一聚都係傳統!
    希望每年都是這樣開開心心的過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係呀係呀!! 聖誕新年的聚會已經成為我們的傳統了, 嘿嘿~
    點止聖誕新年, 我地要日日都這樣開開心心的過~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