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7

《日本列島:いきものたちの物語》試写会

12月3日那天去參加了電影《日本列島:いきものたちの物語》的試写会。
甚麼是試写会?就是首映禮囉。

這次首映禮對於我而言實在是一個十分難得的經歷,
因為這部電影的其中一個旁白,「嵐」的成員相葉雅紀有來出席首映!!

沒有留意Johnny's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很難理解吧?
是這樣的,嵐現在在日本是一個當紅組合,聽聞就算加入了歌迷會,
要抽演唱會門票都十分困難,因為實在太多人去抽,
所以要見到真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~

而我,竟然不用花費分文就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其中一位成員,
實在是很Lucky...

事緣是主辦單位送了200張門票給我們學校,想要邀請學生去看,
本來是沒有我的份兒的,因為學生的反應太熱烈,
就連他們都要以抽籤的型式決定誰能夠參加,
當我失望之際,突然發現主辦單位多給了2張門票給我們!
在詢問過學校的高層 & 我的熱烈要求後,最終我能夠參加了~!

首映在Elements的The Grand Cinema舉行,我和同事先在Elements的餐廳吃晚飯,
然後早一點去排隊入場。
一般來說看電影的話不會選擇太前的行數,但因為要看相葉雅紀,
所以我們坐了第四行(笑)
結果是,近距離的看到了相葉雅紀,但看完電影之後,脖子累到不得了...(自作孽)

不過能夠清楚看到相葉雅紀,還是值得的(笑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