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9

在這裏從新出發... 今後都請多多指教囉

用了5年多的goo Blog,終於決定和它Say Goodbye了。
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對外掛程式的限制太多,除了它Official的程式外,
就只有Twitter可以用...

而選擇了Blogger的原因,也就只有是因為它可以讓我在Blog上外掛微博和Twitter!
最近比較勤力在Update微博和Twitter,因為它們方便我廢UP(笑)
要寫一篇網誌其實頗費時,再加上成為iPhone user後在街上隨時隨地可以打微博或Twitter,
難得大家來看我的Blog,也不好意思常常要大家白走一趟(=沒在更新),
所以在想,如果把微博和Twitter放在Blog上,起碼也有一些東西讓大家看...

還有,微博和Twitter都是沒有account就看不到的,
但如果把它們掛在Blog上,即使沒有戶口的人也看得到啦(^▽^)

話雖如此,要搬Blog實在要花上很多時間 (=_=)
我用了6年goo Blog,要把6年份的網誌搬到這兒確實要點時間...
現在我只搬了2010年12月之後的份(剛好以九州之旅為界線),
其餘的要慢慢逐篇去搬...

其實有想過把舊的網誌留在goo那邊,在這兒從新開始便算了,
但有點擔心不更新goo那邊,戶口有天給delete了的話,
6年的心血便化為烏有了,實在捨不得...
所以雖然要花點時間,還是決定要搬它逐篇搬過來!

Blogger這邊剛開始用,仍然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,
但原來有Google戶口的話,不用從新sign up也OK,只要用Gmail的ID和password login即可,很方便♪
這兒暫時各方面我也頗滿意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它沒有顏文字 (T^T)
這個有點用寂しい啦...
唯有用keyboard自己打了 ( -。-) =3

嘛~ 大概就是這樣,今後也請多多來探我啦 m(_ _)m
如果有bookmark我的blog的,請不要忘記改地址囉\( ^o^ )/

2 則留言:

  1. 已bookmark了! 歡迎妳啊!
    BTW, 妳個blog個background好靚, 我搵唔到geh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!! 你是第一位的留言者 (^o^)

    這個background可以在"設計"→"範本設計工具"→"背景"→"背景圖片"搵到架~~
    有好多款可以揀的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