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5

生日の旅

上個星期六是小妹的33歲生日。
明明記得自己才剛剛步入30代,為甚麼已經33歲了(笑)

今年的生日願望... 真的只有一個,就是自己和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!
當然我還有很多願望喇,我想自己不用再為錢煩惱,我想自己工作順利,
我想自己日日都開開心心,我想自己心想事成...
但人不能太貪心呀!所以我的生日願望只得一個:身體健康

生日那天,碰巧是星期六,所以和達達去了一直打算要去的文化博物館看PIXAR的展覽♪
其實在這之前達達提議過去海洋公園的,因為他知道我想去那個新開的海洋館,
但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,我沒有勇氣長時間逗留在室外...
所以海洋館還是留待達達10月生日時才去吧 XD














PIXAR這個展覽其實一開始就已經想去的了,
但知道人多,所以決定遲一點才去,
上星期六去的時候都有不少人,但又未至於人山人海,
排隊買入場券也不用5分鐘,可以接受。














展館內嚴禁拍照,所以我們只可以在外面拍:















整個展覽不算很大規模,如果不是要每件展品仔細觀看的話,
一個小時就足夠了~














最後和門外的三眼仔合照 (^▽^)

入場費成人每人$20,小童和學生半價,值不值得因人而異吧~
但我喜歡PIXAR的動畫,所以還是覺得值得一去喇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