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

everyone is professional

財爺的6000大元未到手就已經花了的Chloeでございます(甚麼句子XD)

掙扎了很久要不要買新相機,因為之前的Fujifilm質素確是麻麻(曾被諷笑是不是贈品.汗)
然後又掙扎了很久要買甚麼機…
科技白痴的我,對那些甚麼單鏡反光完全是一頭霧水,
只知道我不想要一些很大型的機,因為太大太重我會不想拿出街…

去年的九州之旅,問姐夫借了SONY的NEX-3,
可以換鏡頭好像不錯,照片質素我也相當滿意,
起初是一心想要買它的,
但後來達達推介我買Olympus最新出的XZ-1,
心想反正它的外觀不錯(←重點),拍出來的質素又OK,便抱了它回家(≧▽≦)

XZ-1的賣點似乎是它的F1.8大光圈,
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甚麼(汗),好像是可以拍的光一點?
個人而言它最有趣的是Art filter,可以拍出不同的效果:

針孔相機效果

透視效果(照片裏的物件會變了模型般)

戲劇模式

懷舊相片粗粒子效果

近拍

還有這部相機的「景深」效果不錯,隨便拍也可以拍到「花花模式」效果♪
它的電視廣告說:everyone is professional
希望是吧,哈哈 (^^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