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1

百年美白

曾經聽過,對於日本女性而言,減肥和美白是女孩子一生的課題。
可想而知日本女性是如何的愛美。

又聽過,世界上沒有醜陋的女人,只有懶惰的女人。
這個其實我是認同的,天生不是美人胚子不是問題,
最大問題反而是不修邊幅。

綜合以上兩個論點(?),又加上年紀越大,越加發現護膚的重要性,
所以購入了資生堂最新出品的White Lucent系列產品:



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rt Targeting Serum $760

這個其實是美白精華素,在潔面及Lotion後使用,塗上這個後再塗乳液/Cream即可。
不瞞大家,一件產品要$760,這是我人生中買的最貴的美容Product(汗)
也是White Lucent系列中最貴的一件產品。

不過,一向「慳荷包」的我,又怎會用$760去買一件產品呢?(^^)

其實是收到DM,優惠期內買這支美白精華素就會送同系列的試用裝,
包括洗面膏(30ML),Lotion(25ML),乳液(15ML),防UV隔離霜(10ML),
另外還送了一片MASK和3小包精華素SAMPLE:



以上產品合共$760

至於效果如何,有機會再向大家匯報吧!
正所謂「一白遮三醜」,我天生皮膚偏黃,其實並不期望它會為我帶來戲劇性的轉變,
只要它能夠幫我去掉臉上不平均的色素和暗瘡印,我已經很滿足了(願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