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1

除了感謝,也還是感謝

2010年11月14日,結婚了。

當天一切順利,我最要感謝的就是一眾兄弟姊妹,沒有你們的幫手,婚禮一定成不了事。我愛你們♥

好像沒有提過為甚麼要選在這天結婚?
除了因為通勝說這天宜嫁娶外,還有就是因為14是我們的小窩的樓層和單位編號,
另外11是我的生日天,10年的10是達達的生日月啦~(這個有點牽強?)

結婚前一個月,真的忙的不可交加,
然後結婚之後兩天,我們便出發去Honey Moon,
返回香港已經一個星期了,總算叫安定下來,可以重拾自己的私人時間了~

說回結婚當天,真的是名副其實”轉瞬即逝”。
早上出門,下午註冊,晚上婚宴,雖然頗累但感覺比想像中好。
最開心是可以10時半散蓆!
畢竟翌日很多人要上班,可能大家不會介意,但我還是不好意思打擾大家到太晚...

另外當天我自己覺得整體都OK,
尤其是酒樓,比我預期中好。
可能因為彩福是以婚宴場地為賣點吧,所以職員們都很專業,運作也都十分順暢。
食面方面如何就不知道了,因為我那天晚上幾乎沒吃過東西 (=3=)

註冊場地和化妝師我都很滿意,
兄弟姊妹不用說,兩位司儀也一致獲得好評!還有完全不歉場的一對花仔花女♪
婚禮的成功,真的全靠一眾親戚朋友的幫忙,
我衷心感謝你們!!

以前參加別人的婚禮,當然會替一對新人高興,
但除此以外其實一直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,
但過了自己的婚禮,我發現籌備婚禮真的不是一件易事
從今以後參加別人的婚禮,我一定會更加落力為他們鼓掌!

寫多了,貼幾張我比較喜歡的照片給大家看~
因為攝影師的照片還沒有收到,所以都是親戚朋友拍的:

我的FAMILY(但少咗達達)

 好高興大家都喜歡我為大家預備的小禮物

兄弟姊妹,當天辛苦了

 夢の合照!XD

 專業花仔+怕羞花女(笑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