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19

婚紗照

人的想法絕對會隨年齡而改變。
不用說別人,我自己便是一個最典型的例子。

曾幾何時,我說過結婚時不想擺酒,因為覺得純粹是在做show。
又曾幾何時,我說過一定不會拍結婚照,因為看到就覺反胃。

今天,這兩項都要實現了

其實早在2月14日,我們已經訂好酒席,和join了婚照的package,
而且下個月便會去拍,地點是台灣。

「拍婚照!!台灣?!」
對呀,大家不用驚訝,因為最驚訝的是我自己

為甚麼選在台灣,其實最主要是訂酒席時送了「台北法國巴黎」的優惠券,
該店在香港也設有分店,報名時可以選在香港或台灣拍,價錢一樣,
最初本想在香港普通的拍了便算,但左思右想了一輪後還是決定到台灣拍,
因為那邊的景色變化多一點,而且我們也沒去過,便順道旅行。
就這樣促成了此事。

酒店機票已經辦妥,只待出發。



到底拍出來會是怎樣的?
我又能否接受得到呢?
請拭目以待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