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07

奧運聖火

我的日記完全沒有時效性...
所有新聞都被我存放幾天才出場,都盡變成舊聞了,呵呵呵

話說上星期五,奧運聖火的境外傳遞地點是香港;
又話說這次傳聖火會經過沙田;
再話說浸大校長吳清輝是其中一捧的火炬手;
∴我們系內第一愛熱鬧的系主任便提議一眾人等一起去觀看聖火&支持校長,
因而促成了這次「美事」。

對於我這個不問家事國事天下事的「世外高人」,
打從第一天知道奧運聖火會經過香港那一刻起便沒有打算去湊熱鬧,
但最後竟然親身去了現場觀看整個過程,世事真是無奇不有呢

更有趣的是,因為系主任的一句話,我竟然要幫忙製作「應援牌」,
目標是讓校長知道歷史系仝人去了支持他



為甚麼我要幫忙製作這些「應援牌」?
很明顯是因為有人知道我每年去日本朝聖時都會製作就像這樣的「應援扇」:


是故以「熟手」之名而順理成章的被徵召入製作隊伍
在製作過程中,以及去到沙田現場後,都不停被某Y君&C君,
叫我把這次應援行動當作是去看V6,「積極點積極點」
校長=V6?無理無理~ 絶対無理~!
或者我可以勉強把他當作喜多川老伯(註:Johnnys事務所社長)吧,呵~

那天聖火會於下午12時許抵達沙田,我們一行人10時許便已抵達,
找到有利位置後便一直站著呆等,足足站了超過2小時,
就像看了一場concert一樣呢
不過,最後總算看到聖火傳遞&交接的一刻:



這叫「歷史性的一刻」嗎?但我又沒甚麼感動
不過我想我應該慶幸能參與這次活動吧?
雖然如果可以再選的話,我還是會選擇不參加的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