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7

Way of Life

V6 New Single「Way of Life」現正全城熱賣
為免向隅,敬請欲購從速~

作為一個百分百忠實V6迷的我,當然已經買了囉
而且是3種類「全掃」!!
還附帶買了不少雜誌喔,型呀~~



昨天連最新一期V6封面的Oricon Style(航空版)也買了
其實我甚少購買航空版雜誌的,因為「船版」會平很多,所以我多數會等等,
但是昨天經過雜誌舖時,竟然給我發現最新一期V6做封面的Oricon Style賣$45,
而上一期新垣結衣做封面的(船版)賣$49
可惡為甚麼舊的一期竟然比新一期貴的
是說V6沒新垣結衣那麼人氣嗎?
為了證明這個不是事實,我想也不想的便賣下了航空版的Oricon Style,以作示威
哼!V6封面的那期肯定很快會沽清的,走著瞧吧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