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1

布甸狗迷 Paradise

上星期逛信和中心,偶然給我們發現了一家售賣很多布甸狗產品的店舖
小小的店子只放了3數個層櫃,不過當中有滿滿2層放了布甸狗產品
起初看見的時候,也不禁「嘩!!」了一聲呢

站在層櫃前,視線被數十件布甸狗產品完全吸去,
這個也拿出來看看,那個也拿出來看看,把人家層架上的布甸狗翻得凌亂不堪之餘,
還弄跌了不少呢(幸好都是毛公仔)
究竟有多少年沒看過那麼多布甸狗呢?真看得我心花怒放呀~

相比起完全失控的我,達達倒是有條不紊的詢問老闆這些貨品的來源
(因他擔心是冒牌貨),
言談間才知道原來日本方面在2、3年前已經停止生產布甸狗的產品,
現在坊間出售的都是香港/台灣的license版,
而他的貨品全部從日本搜購回來,所以全部是正版&絕版云云(因此價格也偏高)。

看見←的我,一直對我寵愛有加的達達便說送一件給我(YEAH~!),
我當然不負他所望,選了”兩”件



這是布甸狗雪人陶瓷錢箱,領巾是絨布質地的,盒上註明是非賣品,
我還是第一次見呀



這個是TV cushion,頭部是毛巾質地,身體則是一般的cushion質地,
選購它的原因是因為一般布甸狗毛公仔的樣子(眼睛、鼻和口的)比例也做得不太好的,
但這個卻是十分GOOD,在數十個布甸狗公仔中它可說是出類拔萃,
樣子超~~~~可愛,所以便選了它

買完後發現自己出了一身大汗
是因為店子太熱了?還是我過度興奮呢??(多數是後者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