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5

B for Busy

學期接近尾聲了,餘下也只剩下一分功課和一個測驗,
但話雖如此,這分功課的「份量」也相當可觀,似乎還要花點時間呢
陳忠實的《白鹿原》,有沒有人看過呀~?

另外上星期也終於開始了我的畢業論文,
Supervisor也剛剛於這個星期一見過了,論文的方向大致上也沒問題,可以認真開始做了~
(順帶一提我的論文題目是「日語詞彙在英語文本中的翻譯策略」)
雖然我讀的這個課程和日文一點關係也沒有,
但畢業論文無論如何也想做一些自己有興趣的範疇(不然會做得很痛苦的...雖然現在已夠痛苦了),
所以便選了這個題目。

至於工作方面,最近也「出奇」地忙碌,我想我就快可以成為「展板專家」的了(笑)

這樣那樣的,就是因為以上的原因,這個Blog被棄置了超過一星期,
真對不起大家呀
奇怪的是「瀏覽人數」卻沒有下滑的趨勢呢!是說大家每天都照樣來看我嗎?(病人??)
雖然忙碌的日子似乎還會持續一段時間,但我會盡量努力更新的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