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12

好色之徒

我是一個好色之徒
指的當然不是「美色」的「色」喇,而是「顏色」的「色」。
基本上只要該件物品是紫色系列的,我能吸引我的注意力

對於電子產品(如電腦、數碼相機、手機)的色彩,我更有強烈的喜惡,
我十分不喜歡黑色及銀色的電子產品,因為這些都是傳統的色調,所以不喜歡
比較喜歡深紫或酒紅色的,有別於傳統色調,用起來也開心點嘛
所以我的手機是粉紅色的,而相機是白色的

最近,我又有了新的目標,是富士(Fuji)最新推出的超kawaii相機FinePix Z100fd:



再close-up一點:



很漂亮的顏色呀~~
一見著迷(笑)
它有800萬像素,5倍光學變焦,防手震,還有Finepix特有的「追蹤樣貌」技術,
即相機會自動幫你搜尋「人樣」對焦拍攝(雖然我拍的照片多半是沒有人的)。
呀~~~ 很想要呀~~~ 不過沒錢
有沒有人願意送給我?(吓?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