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0

大學圖書館

上星期過了一個很充實的週末。

星期六上午因為學校家長參觀日,所以要返工,
但因為老闆不在,而且也沒有甚麼工作,
所以大部份時間在看中大MA的資料( ´∀`)ヵヵヵ

然後12點放工,返回馬鞍山和達達吃午餐,
回家換件衣服收拾一點東西後,便去了中大圖書館找資料。

找資料的目的是因為這個星期要交Research Paper的題目和五個參考書目,
其實在中大圖書館的網站也可以找到Journal,
但只限英文的資料,我想要找些日文的,所以唯有到圖書館走一趟。

中大有幾個圖書館,最大的「大學圖書館」我也是第一次去,
雖然已經有想要找的書的Call Number,但人生路不熟,
找了很久才找到(´□`川)ゝ

而且,習慣了Poly和浸大圖書館的規模,中大圖書館真的很大!
這兒藏書固然多,空間也很大,有很多座位,
圖書館部份位置現正進行裝修,新裝修後的地方都以白色為主,愛死了!!

在圖書館大約逗留了三小時便回家,
和達達吃過晚飯後,晚上繼續讀資料。
第二天(星期日)一整天都在家讀書,總算完成了目標!

這個星期因為要預備Research Paper的題目和書目,
還有例行的課堂閱讀(三篇文章),加上有半天要工作,
起初以為不會夠時間完成全部,但最終給我做到了!

自己讚自己雖然有點那過,但上個週末我真的努力了(=´ω`=)
我為自己感到驕傲XD
不過換來的後果是... 這兩天都很疲倦,果然是年紀大了(。´-д-)疲れた。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