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8

地獄七月

過了一個地獄七月。

學校正式在上星期搬屋了,雖然下星期回去相信仍然有很多「手尾」要處理,
但總算是完成了「搬屋」這個動作。

如果只是處理自己的枱頭和文件櫃還事少,
但我這個大打雜,還要兼顧學校所有本地同事的物品,
過去兩星期不停被問:「陳小姐這個要搬嗎那個可以掉嗎」,
整埋好搬屋清單後又要和搬屋公司溝道,
除了搬屋外,我還要處理臨時校舍各式問題,
如裝修、消防系統、水電、和政府有關部門的聯絡...

當然除了搬屋和臨時校舍問題外,還有日常的行政工作,
現有校舍的改建也是我的工作範圍...
快要瘋掉了 〔≡_≡;〕

上星期是癲峰,每天上班都很頭痛(是真正的頭痛),
下班時總是處於虛脫狀態,名副其實身心俱疲,只想快快回家沖涼睡覺...
週末只想在家發呆,連外出的氣力都沒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不容易終於捱過了上星期,而且下星期一放假,
三連休我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,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唉... 我明明不是事業型,為甚麼要處理那麼多工作 (T△T)
還有那個超級麻煩兼且是犯眾憎的上司!(-"-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