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9

回港後...

北海道櫻花之旅回港已超過一星期,
名副其實的由天堂跌落地獄 (´Д` )

學校因為快要大裝修,所以7月底會臨時搬校舍,
而我負責要跟教育局聯絡搬遷事宜,
政府部門的效率真的極低,
討論了一年的臨時校舍,還有兩個月就要搬了,
到現在還未有任何文件收到,
Paper work也未辦妥叫我們點搬...

再加上每年4月和5月也是我的工作高峰期,
去日本前已經很忙,回港後繼續...
最近KEEP住要OT,雖然所謂OT也大概可以六時下班,
但要知道人生字典內沒有「OT」這兩個字母的我,
心理負擔也是不少 (´Д` )

就算在六時放工後也會不停想著工作,
始終工作未完成內心也好像有一塊沈甸甸的東西停在裏面,
日思夜想...

枱頭的工作一直堆著,不知何時才能清理掉。
慶幸上司給我加了OT錢,雖然是「期間限定」,
但OT之餘也感到暢快一點(笑)

我懷念在北海道的日子(泣)


6 則留言:

  1. 歡迎回到地獄♨
    等待你的蝦夷遊記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會寫的比D時間我XDDD

      P.S. 你是噗浪的gipple吧?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你這邊也有來看我的BLOG啊~ (^_^)

      刪除
  2. 北極熊女好kawaii!
    好佩服日本人的敬業樂業, 好端端一位靚女著到咁樣仲識笑好犀利...
    換轉香港呢D公仔人通常都係朦面人或黑面人...
    anyway, 期待妳的遊記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啊!! 佢真係好專業!!!
      一落車就四萬咁口咁對住在月台等車的我揮手,
      攪到我都忍唔住笑住同佢揮手 (笑)
      之後在列車上我地仲有同佢合照啊!! 遲D POST上嚟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