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0

岡田准一連載 "EXPOSURE" 第213回

人生總有很多的第一次(笑)
喜歡V6那麼多年,一直沒有翻譯日本雜誌的習慣。

但昨天看了准一在anan的連載,內容令我感動得不得了,
所以在公司「靜雞雞」的把它譯了(笑)

不是V飯的人看了也不會有太大感受吧?
但我也希望大家有時間的話看一看,或者可以令大家稍為明白我為何這樣喜歡這個組合 (^^)
(對不起我的文章力真是很低如有辭不達意之處請指正 m(_ _)m  )

******

《anan》岡田准一連載 "EXPOSURE" 第213回
「在V6出道16周年前 感謝遇到的人」





快要到11月
每年這個時候都會反思一下過去和現在

快要到11月了。一年中最喜歡這個月份。一方面是自己的生日月,另外也是V6 1995年11月1日出道的月份。每到這個季節,都會思考有關於人生、反思過去、感謝周遭的人和事。有一種重新尋回真正自己的感覺。

在無知的14歲時出道,轉瞬間已經16年了。慶幸能夠擔當電影的主角,每一齣電影我都是傾盡心力去做到最好。這全賴身邊的人的幫忙,我真是很感激。

好像是高中一年級的事。在生日當天被叫到井之原的家,說「有事要跟你說」。我心想「為甚麼偏偏是在生日這天?」,因為不想去所以胡亂找個藉口推掉,但最終還是去了。去到看到有生日蛋糕,然後成員為我慶祝生日。真是一班好人呀,V6(笑)。

對於剛出道時的我,成員每人都是我的大前輩。最初的3年裏,他們幾乎是捉著我的手和腳逐步逐步教我的,也曾經有被責罵的時候。至今已經16年了。我覺得我們已經成為了真正的朋友。

男生在一起相處了16年,會思考很多。甚至可以說,大家的人生已經錯綜複雜的糾纏在一起了,感覺就像互相背負著大家的人生一樣。我衷心希望成員能夠幸福,為此如果有甚麼我能夠做的話,我都願意做。雖然不是家人,但這種希望家人幸福的感覺實在不可思議。相處在一起的日子久了,明明是沒有血緣關係的6人,感性等各方面也全然不同,但卻衷心希望他們幸福。這種想法今後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不會改變。

成員是出乎意料之外地認真和單純,我想我是當中最污穢的一個!(笑)大家很重視6人之間的溝通,就像今次的巡迴演唱會,我們也在坂本君的酒店房間內作了討論。題目是「今後的我們」。老實說,我內心有想過「現在為甚麼要煩惱這個呢?」。對於這個認真的話題,而我卻有這種想法,令我產生自己真是要不得呀~很污穢呀~的感覺。

誠懇和溫柔之心
想要重視「有心的東西」

看見成員5人,令我由心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誠懇的人,我慶幸自己身邊有這樣的成員。他們的存在,即便我在單獨工作時,也能成為我的力量。雖然現在不用他們逐步逐步的教我了,但從他們身上學到的仍然有很多。我覺得V6今後,無論是演唱會抑或其他演出,都應該要做一些「有心的東西」。即使形態上有所改變,但無忘根本的部份、以誠懇和溫柔之心面對歌迷!演唱會的時候,偶爾會看到帶同自己的孩子一起來看演唱會的歌迷,會覺得大家都在一起成長,實在是衷心的感謝。貴重的16年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