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2

Honey Moon

如果我問:猜猜我和達達的蜜月旅行會去哪兒?
應該有百分之99的人會即答「日本」吧。
答中的朋友,恭喜你,證明你很了解我(?)

對呀,在Chloe的字典裏「旅行=日本」喇,呵呵呵 < 請無視這膚淺的女人

說是「蜜月旅行」,當然想要浪漫一些,
我們起初是一心要去北海道的,
但11月中的北海道,又未算很冷,好運的話會遇到「初雪」,
難得去到北の國,我比較想看舖天蓋地的雪景,
左思右想後,最終決定去九州。



11月的九州有甚麼好看?紅葉囉~!
老實說比起櫻花,我對紅葉比較有興趣:



漂亮得令人窒息呀~

除了紅葉外,還有甚麼好做?浸温泉!!
不瞞大家,我這麼大個人,還沒有浸過温泉呀
這次還預約了有露天温泉的旅館,超期待


日本的五大都市裏至現時為止我只去過東京,大阪和名古屋,
還未曾踏足神戶和福岡,
這次去九州當然會去福岡(九州的國際機場在福岡),
那麼說就只剩下神戶未去過了。

日本,等我喔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