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31

悶蛋人

早くも夏バテのChloeでございま~す。
好熱呀好熱呀好熱呀!
悶熱的天氣令我完全提不起幹勁呀

日本人學校在暑假會免費贈送5天假期給員工,
另外亦要我們盡量在暑假申請年假,
所以我8月會放2個星期大假呢。
我現正為暑假要幹甚麼而苦惱中呀
突然發現自己原來是一個沒有興趣的悶蛋人呢...
整天要我留在家中又不能開冷氣的話我會死的(悶死+熱死)

起初嘗試過找一些part time,起碼有免費冷氣涼之餘又可以賺錢,
但都找不到合心水的...
現在想找一些興趣班學,又想學用毛線勾公仔,又想學做絲花,又想學gel甲,
但工聯會的興趣班要9月才開學呀
當然不一定要工聯會的,只是它那兒的學費平,
對於我這個初學者而言比較划算,
而且萬一我三分鐘熱度的話,也不會那麼肉痛嘛

現在最大的可能是先去學毛線勾公仔。姑且看看能否成事吧!
好想學一門手藝呢...

註:有沒有人有興趣學以上手藝呀?同行者募集中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