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09

我在浸大歴史系的最後兩天

2008年11月7日,是我在工作了八年的浸大歷史系的最後一天。
八年了,說沒有感情大概也是騙人的吧。
雖然我不會像在那兒讀書,然後工作的研究生們所說一樣,覺得歷史系像個家一般,
但是,那兒的所有人絕對都是好人,能夠遇上你們,跟你們共事,我想我是幸運的。
離開浸大歷史系,認真的說,並沒有太大的傷感,因為我想我們一定會再見的。

臨別前還收到了大量的禮物及無數次的免費午餐,對不起要大家破費,
連一向無甚「廉恥」(?)的我,也感到不好意思呢!
謝謝大家為我所付出的金錢,時間,心思,真的感謝,滿心的感謝!

(所有照片都可以click一下放大)
shopping 四人團

右邊是我經常光顧的影印房,哈~

我可愛的同事,在系裏面我麻煩得最多的大概就是你了,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

黃同學,恭喜你碩士畢業呀

偉大的歷史系系主任周教授,雖然我天生患有「討厭上司症候群」,但是不得不承認,你是一個大好人

免費午餐,謝謝大家撥冗光臨

免費午餐,謝謝大家撥冗光臨(請留意最右手邊的「磁石人」羅小姐)

衷心祝願浸大歷史系繼續繁榮發展!

回家後才發現我忘了跟很多同事拍照,還有晚上的farewell karaoke!(嗚~)
其餘的照片放了在facebook,有興趣的稍移玉步~

最後,真的要再次衷心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、關愛、陪我嬉笑,
我會記著與你們一起渡過的時光的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