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3

新居照大公開

要大家久等了!(沒有人在等?!)
我們的小窩登場!!
(照片可以按一下放大)

 客廳

 飯廳

 廚房

 睡房(右邊的白色櫃是我的書台)

一間實用面積只得四百多尺的單位,名副其實的是「一眼望晒」
地方雖小,但我和達達花了很多心思去設計的呢
成果嗎?當然是十萬個滿意

朋友問我,最喜歡新居的哪個部份呀?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,
因為這兒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我和達達的心思,哪兒都喜歡(很行貨的答案)
但我想我們這個家,大概在很多人眼中都有很多問題吧
諸如屋的主調是白色,白色梳化白色牆白色衣櫃白色廁所,
大家會說很不「襟」用呀~
又諸如我們用玻璃「間」房,飯廳有一塊大鏡,窗戶的窗花也全部拆掉,
對於這些老人家們也覺得很有問題...
而且我們睡房床頭那幅牆用的是紫色,聽聞風水上也不是很好(容易產生爭執),
諸如此類諸如此類。

但它始終是我們幾經辛苦才得到的家,所以還是想隨我們的心意去建構它。
大家的意見我們當然會聽取,但不會被接納,哈哈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